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卖个安利!客官来食!

不知道安利给谁...希望首页的小伙伴们来啊,我可以提供账号试玩。

不知道怎么插入音乐视频,我先试试,慢慢编辑。

另外游戏内设置高级光照开了完全是两个游戏,但是我平常跑剧情是不开的,我连抗锯齿都不开,所以截图会很糙......


歌曲不显示播放器请点到lofter主页里的这篇文章看!或者直接点这里看!

点我点我!


《天下3》你耍不耍!你耍不耍!来耍嘛!

主线剧情直逼(或者说超过近期的)单机,相关支线丰富度简直不要太多。不要钱不要钱!下个游戏直接玩!【当然你要自己练级。【当然你非要跟人家老板们比拼我也是没办法。

主线有配音!全程配音你怕不怕?!国内你能想到的配音基本都来了!

音乐是大师打造你拍不怕!

你要BG有BG,要百合有百合,要腐向?有嘛!HE当然是有的!

我们不中二,也不黑深残!你要deep dark(没有哲学符号!真的!)就去仔细想想海寂的流程,嘛尤其是二周目简直细思恐极。你要热血燃烧就去——都很热血燃烧啊!尤其是南海二周目boss战开场前就燃了起来!你要清爽你侬我侬,随便啦自己去看嘛~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妹子?什么类型的汉子?正太萝莉有!御姐兄贵有!乙女熟男有!已婚丧偶的鳏夫大叔我们也有哦!【但那是我岳父!不许你pr!哼!

你问世界观?庞大!庞大得很哟!7年填一季你怕不怕?人家游戏7年都over了,我们才刚刚开始哦!文案的脑洞简直可怕!

每个主线都送一套时装!没错免费送!基本都是30天+续费2次,搭配家园衣橱就是永久嘛!


具体主线?主线我跟你港~

《莫问今朝》,大荒人气第一boss玉玑子的高徒金坎子和一男一女的爱恨情仇。不,不是三角恋,你想多了。

莫问今朝最后结局唱的歌,老妖(音频怪物)翻唱版本。


《海·寂》,加上你一共13个人出海,猜猜谁是犹大?以实际行动证明什么叫做自古红蓝出CP,一对百合一对基。泪点低的请在合虚山之战以前就备好纸巾。第一次有了二周目这个玩法,二周目可以通过做NPC支线刷NPC好感度,男女NPC都可以刷。长,基本等于一个正常单机不含DLC的剧情量了。送的衣服也是最多的...男号3套(但你要做到三周末)女号2套,都是直接扒了NPC的衣服你开心吗!

海寂只贴最后的结局CG......【开花组果然对妹子更上心呢。

其他的不贴!会剧透的!

(注意出现的两只熊猫,基本每个主线背后他们都掺了一脚)

【爱拍贴了不显示,直接上地址。

https://[flash=480,397]https://www.aipai.com/c13/NDg3JSkrJ2gnaiIs/playerOut.swf[/flash]

《吟龙幻愿》,本质上是为了介绍新门派,但是诚意十足呢。另外这个主线的CG让我感觉到什么叫做“其实你的模型在游戏里比在CG里好看多了”......不是玛丽苏,只是一个少女最本心的祈求。

↓ 主角翼遥唱的歌《东皇神君颂》

歌词:

吉日辰良兮,将愉兮上皇。
 抚剑击节兮,舞袂萦霓裳。
孤峰玉殿兮,沐君之琼泽。
青崖落英兮,感佩而长歌。
袅然上云兮,神啸亦可闻?
寒暑旦暮兮,眷思已何深?
泣血待东君,幽声啭空山。
五音兮纷繁,芳菲自满天。

↓《吟龙幻愿》结局的CG《墨龙纪》完整版

请你记住啊!里面那个被围殴的反派boss啊!他游戏里实际模型可好看了!婴儿肥的尖下巴!卷毛卡密大大啊!(PS需要自己调高清)


《夜·溟》,我岳父也就是那位空巢丧偶鳏夫大叔第一次正式出场!撒花~讲真,这个主线可能让一些比较敏感的人感到三观不对。不过考虑到场景是魔族底盘,也就可以理解。完美继承了《海·寂》的传统,什么传统?我不说,你自己玩嘛~PS:某个爱穿马甲的卡密大大,这里也穿着马甲出现啦~

出现了萦尘(莫问今朝女号送的她的衣服)唱的《孤月辞》



《逐焰南海》(伽蓝·墟,但是二周目也叫这个只是加了个真结局,所以就用资料片名字代替了),俗称南海一周目。南海剧情的BE版本。幽都王(我岳父)首次正式的boss担当!也详解了七夜/张凯枫/玉玑子这三个boss和宋御风的过去。伽蓝神第一次正式出场。

既然是有二周目,一周目结局我就不贴了......贴一下里面七夜的母亲眷夫人唱的歌。《长命女》。

(如果听着觉得明明是表述相思的词,唱的那么悲戚是怎么回事,这里剧情就是很悲戚的...)

资料片宣传CG,怎么想都是岳父的个人片!【你痴汉而已【爱拍贴了不显示,直接放地址好了

https://www.aipai.com/c23/PDwmIyYiICVqJWQgKQ/playerOut.swf

《逆世之战》,俗称南海二周目。南海剧情的HE也是TE版本。追加了相当多的3个boss和宋御风的戏份,推翻了一周目的结局,让7年的故事做了一个完结。也是幽都王(没错还是我岳父!)被他儿坑的一个结局。

友情提示:幽都王他儿说的话,只能信7分,至于是哪7分,你自己决定啊!

又:不能剧透,虽然有3个又染又虐的动画(偷懒不是CG只是录像)......

放一下两个版本的《上邪》(七夜你的剧情里歌好多)和《剑影流风》。

情歌版《上邪》:

战歌版《上邪》:

《剑影流风》(张凯枫&陆南亭):


最后,怎么能,不放一张,我岳父!

灵识体冷熏肉,阴沉的大叔呢prprprprpr

本体(第三世)小鲜肉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