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今天借师兄的小号重新做了下一梦南柯。

当时出的时候做倒是没什么感觉,只觉得“哦开花组你把黄土神石的设定填上了哦”。

南海二周目之后再做简直......

捅刀子这叫一个酸爽,简直开膛破肚。

不过谁叫我是岳父痴汉粉+站了神夫妻CP呢。

帝江一直坚信帝俊是个好人...看剧情里他说的,简直就是把帝俊当成神人一样崇拜(虽然他俩确实都是神)。但是帝俊呢......算了不说了。

然后那时候的帝江,多甜啊。要大家都幸福,要帮助别人,要快乐。这么傻白甜的一个人,千年过去变成了负面情绪的集合体。但是不奇怪,一点都不奇怪。

不过也挖了个坑。游云玉佩给了居泽,埋下去变成了黄土神石。然后帝江牌被厉方带走,厉方说他以后都不会回到这个家,可能这辈子都没有回过雷泽?哪天去找找有没有相关剧情。大号做完太久都忘记了。

我记得做夜·溟的时候,岳父有句大致是说“朕喜欢看着蝼蚁痛苦挣扎”。

然后对比一梦南柯里的帝江......

真是......

孤寒找回居泽的记忆之后,和小十说的......



小十这么说。【他儿真是大的小的都认他认得很清楚啊....



评论
热度(4)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