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刷蜘蛛侠有感。

1.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可以免费看电影,原本预定的厅放映出问题给我调了其他厅,可以免费看一次。

2.反派翻水水金句:这是最后一票了。

3.不要贪财。

4.荷兰弟真可爱啊......

5.想知道内德摔完死星骨架之后有没有一种想死的冲动,我在影院看到了心里哎呦一下顿时觉得肉痛无比。

6.救游轮那个地方感觉蛮好的,小蜘蛛以为自己做的很好了但是其实还是漏了一个支撑柱,体验到了“我有超能力-但有时候我无能为力”接着托尼来救场,就像是托尼说的如果死人结果就不一样了。挺现实的,救活了人,别人未必会赞颂感激,但是如果没有救活,一定会有人喷。这也算是荷兰弟的小蜘蛛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做英雄,如果失败可能真的一蹶不振,好在托尼去救场啦。小孩子嘛要吃点苦头但是不可以让他太受伤。

7-于是下午再去刷一遍,我觉得如果影院近我可能会刷五六遍,不过影院有点远......三四遍好了。

8-再加一个。大概就是一定要致力和有女儿的反派的女儿打好关系,这样子反派搞事的时候就会想到自己女儿的爱情事业不能中道崩殂就会帮一下。

评论
热度(11)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