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年纪大了不能熬夜,昨天熬到4点,晚上就开始怀疑鱼生。

然后今天打电话给我,心惊胆战接了以为要改,结果说“哎呀你这个写的我觉得不错啊我给你发发二类试试”,我“????”。

摸了好久的鱼没正经写点完篇的了,考虑要不要真的写一个起点主站标准套路的修真文好了,一定走套路,绝不标新立异。一写胖大海前置就开始苏老宋,就开始痴汉幽都王假身也就是我老婆,一开始写胖大海本篇就想死,一开始写屁股同人就想去刷竞技点数。不是我要摸鱼的错!是 @聚魂馆 你排版才排了一篇的错!已经四月了!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是因为没有巨乳小胡子可爱萌叔叔的错!

评论(2)
热度(5)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