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开箱视频在此

屁股开了50箱。

因为这次万圣节可以金币买,50就收手,虽然没有开到幽灵小鱿和吸血小鱿有点捉急。

录了视频,但是鱼唇的我发现忘记设置录麦克风声音导致在我队里旺我的旁友好像个自说自话的蠢逗逗。

收获11金13紫。

get天使的女巫金皮,瑞破的南瓜金皮,鸡妈妈的尸鬼紫皮,半藏的恶鬼紫皮,76的吸血鬼紫皮,源氏切南瓜动作,大锤砸南瓜动作。非活动皮开出了鸡妈妈的伯劳,D.va的金表情,半藏的紫色动作,巨石哈特,猎空的金皮忘了叫啥了(粉蓝那件)。剩下的安息动作啥的就不说了,然后想开的狂鼠金皮最后还是买的_(:з」∠)_

====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次活动皮可以金币买,体感活动皮爆率比起运动会那次好像调低了不少......

————
升级开箱出了路霸的活动皮肤,加上金币买的已经all了

评论
热度(7)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