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守望先锋】《Phantom》-10(R76,OOC)

Title:phantom

CP:死神/76号士兵

Rating:R

Warning:OOC,私设,温柔的死神。

Summary:76号士兵看到了一个幻影。

Freetalk:天使知道76就是莫里森,并且私下为他提供生物力场补给,以及在其他守望先锋成员面前帮忙遮掩。爆炸之后,76有心因性的中度失眠症状。其实这篇勉强可以算是个hurt/comfort…


进入完结倒计时,然而我后天要出门,21晚上到家,完结章和番外得在之后更新了。

是HE,不用担心,我年纪大了吃不起刀子也发不起刀子,大家来吃糖。

本章依旧有对瑞破脸的描述,不能接受请不要点开。


章节1 章节2 章节3 章节4 章节5 章节6 章节7 章节8 章节9




法芮尔在门楼上看了一会儿,低声道:“他们来了。”

通讯频道中传来堡垒的“哔哔”回答,托比昂则用锤子猛敲一下炮台,炮台发出部件咬合的吨响。

“让他们过来吧。”托比昂将熔化的铁液倒进射钉枪。

一时只有风声,哈金姆的先头部队在外围停留了十几分钟,才分成三个小队,两队人持枪戒备在正门左右两侧,第三队从中间进入后再次分为两个队伍,向右转上楼的五个人,毫无意外,连叫都没叫出声就被托比昂的炮台干掉了。左侧那队毫无感知,他们出了转角的小厅之后从二层接桥的平台跳下,恰好离开炮台的红外监测范围。托比昂捏紧射钉枪,转进二层房间,靠着门板,单眼瞄准。他的枪射程只能算中等,杀伤力也不足,他得想办法把他们引诱到炮台的监测范围,或是堡垒的瞄准范围;法芮尔监视着门外的两队,暂时无法抽身回防。

“别让他们进到阿努比斯神庙里,他们应该会先在附近检查地形,我看到他们带了什么装置……”法芮尔拿着火箭发射器,说。

托比昂的手指有点出汗,在扳机上打滑:“我尽量,漏过去两个…三个!”

两个转到小喷泉广场那里,一进入堡垒的射击范围就尽数被杀死。机枪声和尸体坠地声让转入小巷的三人有些怀疑,其中一个欲折返探查,被另一个拉住了。他们短暂交谈几句,分头检查巷子里头的建筑。

“我下去看看。”托比昂说,“你们两个继续。”

“有几个?”法芮尔下意识回头,又想起来自己这会儿没和托比昂在一起。

“三个,分散开我能搞定。”托比昂跳下台阶。

一直安静的堡垒忽然发出警示的音节,短促三声,托比昂立刻躲在桥墩附近。“怎么了?”

外头的两队人都戒备半蹲等着里头队员的消息,法芮尔趁这段空档,轻盈飞跃到另一处高屋顶:“等等——!”她伏低身子,“托比昂,别过去!”

“怎么了?!”

“巷子里有具尸体。”法芮尔简短道,“不行,我得先回去看着外头的人……又一个!”

她看到又一具尸体直挺挺地后仰倒地,半个身子探出土窗。法芮尔的视力极好,她看到那人额头正中一个弹孔。

“是哈金姆的敌人。”她说着,重新回到正门顶上。托比昂闻言,回到二层小屋。他侧耳细听,又有枪声,这次是急促的六发连响,他难以置信地眨眨眼睛。

“除了牛仔,还有人用六连发?”

堡垒疑惑地“哔”了一下。

托比昂说:“他大概在局子里蹲着呢……”正想再说点儿什么,“在局子里蹲着”的牛仔一个翻滚,从窄门处过来。手上还拿着一把左轮。

“我他妈这是见——堡垒!别射他!先别!”

好在堡垒瞄准的方向并不是窄门,他刚将准星移动到来人那儿,托比昂就制止了他。

“哔?”

托比昂没回答,他瞄准来人的红披风按下扳机,两根钉子咻地破空而至,把披风破破烂烂的边角钉在土墙上。那人骂了一句,用右手抠破土墙,小心翼翼地拔出钉子,解放自己的披风。托比昂这才相信那是货真价实的牛仔杰西·麦克雷。披风、牛仔帽以及左轮,比他脑袋还重要的三样东西。

“这儿!”托比昂露出个脑袋,“兔崽子!这儿!过来干活儿了!”

麦克雷听到后,先是用枪瞄了下,看到托比昂一闪而过的大胡子和U型机械手,就小跑过去。

“你们还真在这里啊?”他在二层随便坐下,维和者插进枪套,拿下牛仔帽扇风。

托比昂皱着鼻子,没接他的话,反而问道:“你几天没洗澡了?”

麦克雷想了想,“三天…加上火车上……大概一个星期?”

“怪不得你闻起来像加了德国腌黄瓜的鲱鱼罐头。”

麦克雷拎起披风一角,凑近闻:“有那么重吗?”

“差不多了。”

“管它呢。”麦克雷咽口唾沫,说,“有火吗?”他右手做按打火机的动作。

托比昂伸出左手,多功能义肢上的一个小缺口噌地喷出一束蓝色火焰。麦克雷在裤袋里摸了几秒,摸出一个雪茄屁股,点着了,深吸两口。

“活了,我又活了。”他吐出雪茄烟雾,疲惫道,“我要死了。”

他前后矛盾的话和现在这幅尊容倒也搭配;杰西·麦克雷,黑白白黑身份交换,干出过大事情的牛仔,此刻像走错地方的幽魂刚从炼狱爬回来。

“又是什么破事儿?”麦克雷问,“我听城门的守卫说有个小老头儿给城里送机器人藏品,听描述很像你。”

“哼啊。”托比昂不置可否。

“不管了,先解决再说,我今天受够了。”麦克雷从腰间解下一枚闪光弹,放在手中抛了几下,“守望先锋的老规矩?其他五个人呢?我挺想念安吉拉的,我在电视上看她一点儿都没变老。”

“安吉拉没来,还有,不是五个人,这次只有三个。”

麦克雷有点惊讶,他很快缓过来:“不至于吧?我看外面还有二十多个人。那另外三个呢?”

托比昂纠正:“不是另外三个,是一共三个。”他指指自己,“加上我,三个,加上你,四个。”

麦克雷大张嘴巴,抽到尽头的雪茄掉在地上。

“……你开玩笑?”麦克雷急促道,“三个人,你们就敢来对付全副武装的雇佣兵?他们装备齐全着呢!”

“那也没办法。”托比昂说,“你当还是以前?这会儿能凑齐六个人出任务,就不容易了!”他把射钉枪换成锤子,转身去敲打炮台,尽管炮台一点儿损伤也没有。

麦克雷在那儿呆坐一会儿,叹了口气,慢慢站起来。

“行吧,算上我。来都来了。”他说,“我去巷子那儿埋伏,尽量一个一个往里送,那边地形不开阔,我一次没法命中全部。”

 

76号士兵和伯劳鸟来到阿努比斯神殿外围的沙漠,隔着很远,战术目镜就锁定了城外的人形红外信号。

“哈金姆的人已经到了,没进去。”76号士兵转头道,“他们一定派了一小队人。”

伯劳鸟应声:“看看高处。”

76号士兵依言行事,在城门上方检测到一个红外分布略不平衡的信号,蹲伏的人形红外图像,后背有两个温度更高的不规则圆点。

“那就是法芮尔了。”伯劳鸟说,“还能看到别的吗?”

76号士兵摇头:“看不到,视角被限制了。”

“看来咱们得走的近一点儿……不过近了就很危险。”伯劳鸟在面具后面眯眼,想了片刻,说,“你的枪射程多远?”

“很远,但是弹道不稳定。”76号士兵说,“中距离可以保持准星不偏移,这个距离就不行了。”

“螺旋飞弹呢?”

76号士兵目测一下距离:“一样有偏移,弹片溅射大概能伤到几个,不致命。”

“那就行。”伯劳鸟取下身上的弹药,递给76号士兵,“替换一下,规格一样。”

弹药也是三发,外层是有一定厚度的强化玻璃,里面各有大半瓶水红液体。

“是什么?”

“毒素,成分很复杂,一时讲不清。”伯劳鸟道,“能麻痹神经,阻断人体凝血,延缓代谢和自愈。吸入或者是皮肤接触都有效,最有效的当然是直接注射……没那个条件。”

“先左边还是右边?”

“右边。”伯劳鸟道,“左边的人预备要进去了,等他们进去一半,你再动手。”

等了不到两分钟,左侧小队便鱼贯进入正门左边的窄门,76号士兵瞄准右侧小队中央射出毒素弹药,三枚玻璃子弹触地破裂,离弹药落地点最近的两人率先倒地,小队中人一半戒备举枪,一半过去实施急救,却只是更快地吸入被热砂蒸腾的毒素雾气,同样倒在地上。不过一会儿功夫,一队十一个人全部失去了意识。居民区内也传出机枪和榴弹声。

“他们恐怕活不成了。”伯劳鸟说,“温度太高。”

“你给加…死神用的也是这个?”

“啊,”伯劳鸟短促道,“是呀。”

“他看上去不像有事的样子。”

“他看上去正像有事的样子。”伯劳鸟径直奔跑向前,76号士兵只得紧追在后。“不想跟你仔细说,怕吓着你。”

“我没那么容易被吓到。”

“可不一定。”伯劳鸟的体力仍旧很好,一边急速冲刺一边说话,不见气喘,“你看我像是容易被吓到的样子吗?我就被他吓到了。”

 

“还剩十一个,在城外。”麦克雷换弹,弹巢与枪合拢时发出保养得宜的利落响声,“怎么?继续等?还是出去?”

托比昂把第二个炮台搬出来,放在原来的位置。他的第一个炮台被榴弹击中,红外感应出了点问题。

“等法芮尔去看看再说。”托比昂恶声恶气道,“你现在看上去和闻上去一样糟。”

麦克雷全身都是沙尘,一向宝贝的牛仔帽上也粘了几根干草,更别提脸:他一周没修胡子没好好洗脸了,现在挂着鸡毛枯叶,跟个流浪汉似的。

“比你带来的鲱鱼罐头好。……你没带来吧?”

“带了。”托比昂一锤子砸在炮台上,砸平一个铆钉,“跟你有什么关系?我放在直布罗陀,你又不去。”

“嗯?嗯。”麦克雷抬眼看了看他,又垂下去,“不去。”

托比昂没接话,法芮尔的通讯打破尴尬的沉默。

“藏在屋顶那个我搞定了,左手臂甲有损伤,可能伤到软组织,我去高点修复一下。”

“注意安全。”

“好的。”法芮尔道,“真感谢你俩,不然我得脱了盔甲才能治疗。”

临行前托比昂和安吉拉给法芮尔的动力装甲做了点小改动,把一个微缩生物力场发生器装在左臂盔甲内部。

“不客气。”

“等等……唔!”法芮尔的声音忽然拔高一个调子,托比昂心里一惊。

“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城外有个人…两个!他们跑了!”法芮尔急促道,“其中一个用狙击枪射我……我没有受伤,城外的小队……”

“城外小队怎么了?”麦克雷凑近托比昂的通讯器,问道。

“倒在地上,没有血迹。”法芮尔不确定道,“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该去看看……”

“别去。”麦克雷道,“太开阔了。”

托比昂说:“没错,该死……”

“所以我们就等等吧。”麦克雷说,“我刚看到小卖铺里有苏打饼干,还没过期呢,可乐也有。”

“……也行。”托比昂说,“不要蛋奶味的。”

 

“你去一趟就为了拿针扎你女儿一下?!”76号士兵一边狂奔一边问。

伯劳鸟说:“是啊。”

“我还以为你想见她呢!”

“我见过好几次了。”伯劳鸟跃过碎石,“吉萨,阿斯旺,卢克索,还有曼苏拉。我就是确认她没遇到麻烦。”

“等等——我答应了安吉得帮他们——”

“你不是帮了?”伯劳鸟的声音的带着笑意,“我们干掉了三分之一的人,剩下的他们能应付。”

76号士兵跟在伯劳鸟后面转个弯,他们到了城区外围,建筑渐渐密集起来。二人放缓步子。76号士兵说:“你讲的有道理,但是我得确认……”

“老炮台也在那儿,你没听见那动静?”伯劳鸟摘下面具,额头有些汗湿,她说,“醒醒吧杰克,年轻人发光发热的时候到了,老家伙就算不想退休,也该靠后站。”

“对啊,靠后站。”76号士兵取下目镜,颧骨两侧各有一道弯弯的红色压痕,“我可没看出来你靠后站了。你到底怎么想的?”

“暂时不想让法芮尔知道我还活着。”

“有意思。”

“和杰克·莫里森一样。”安娜说,“我们都有自己的理由,且都认为自己是正确的。”

莫里森看着她深褐色的眼睛,说:“是的,但你没有问我的理由。”

“没必要。”她回答,“我知道你。”

“加比呢?”

安娜轻轻叹了口气。

“杰克,不是所有人的天平,两侧砝码都平衡。”她举起手,做一个提着天平的动作。莫里森没有想到蒙眼女神,反而想到了古埃及壁画上,掌控亡者魂灵的神明,他把一片轻羽放在秤的一端,万物的灵魂放在另一端。“有些人将大部分砝码放在一边,所以天平的一头就沉下去。”

“你是说他堕落了。”

“不,我没有。”安娜说,“你也知道。天平一侧下坠到地狱,必然有另一侧,高举至天国。”

莫里森想了一会儿,诚实道:“我不大明白。”

安娜拍拍他的肩膀:“没关系。咱们该分别了。”她脱下外套,里面是吉萨本地的民族服装,她这个年纪的女性常穿,大地色系,有点旧了。安娜用外套遮住狙击枪和面具,不知道是要去哪里,莫里森想喊住她,又无法开口。他也不过是在城里有了暂时的居所,事情办完,到底也得离开,和安娜一样。也许安娜今天还在吉萨,过几天就到了白令海峡。

“再见。”他朝安娜挥挥手。

安娜没回头,挥了挥手。

 

下午六点半,暮色合野。

“死透了。”托比昂咬着一颗葡萄味橡皮糖,“检测不到红外信号。”

“所以咱们像傻子一样在这儿干等了四个钟头。”麦克雷总结道,“有意思,虚度人生啊。”

比起他们,法芮尔的担心更切合实际。“他们只来了一队,这不正常。”

“管他呢。”托比昂说,“温斯顿刚才说,卫星监控到两个车队出来又回去,好像他们起内讧了。”

“乌合之众。”麦克雷继续总结,“不堪一击。”

“哈金姆和黑爪起内讧?”法芮尔皱眉,“我倒是听说,黑爪这次派来的不是黑百合,是一个跟他们没多大关系的雇佣兵,叫死神,他以前接政府的战争活儿比较多,近两年才开始做别的。”

麦克雷闻言,不舒服地清了清嗓子。

“你终于得咽炎了?”托比昂问。

“没有。”麦克雷反驳,“我健康着呢,空气太干燥。”

法芮尔说:“跟我们回去,让安吉拉给你看看吧。”

麦克雷有点不好意思。要知道法芮尔这会儿不是个小姑娘了,而且她和年轻时候的安娜长得很像。

“不,我还有点…一点点私事。”他说,“先去办了私事,有功夫就…去找你们。”他两手挎在腰带上,后退几步,“走了,再见,不用送我。”

“没想送你。”托比昂说。

“私事了结,就到直布罗陀监测站。”法芮尔说。

牛仔压低帽子,“当然,小法拉,我会回去的。”然后对托比昂勾勾手,“我有事情和你说。”

托比昂半信半疑,见麦克雷不像是开玩笑,就走过去。麦克雷弯腰,压低声音道:“死神……死神是莱耶斯,天啊,别跟法芮尔说,拜托了,也别和安吉拉说,我求你了。”

托比昂瞪着他,满脸难以置信。麦克雷又说:“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恨不得把几个小时之前的记忆抹了,千万,千万,别和他们说,好吗?”

托比昂点点头。麦克雷如释重负,抬头对法芮尔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大半被他乱糟糟的胡子盖住了。

事情至此算是了结,虎头蛇尾。两人送走了麦克雷,才想起来楼顶还有个堡垒蹲着,赶紧回去找,堡垒毫无异议,他压根儿就没弄懂刚才数个小时发生了什么,只有妮妮在托比昂头上转来转起,颇有几分责怪的叽叽喳喳。

 

两人分开后,变装的76号士兵搭黑车回到城里,在旅馆附近吃了点东西就上去。老板问他:“你还要续房吗?”

他说:“不是还有两天?”

“要续房得提前,旅游热季。”

“不续。”76号士兵道,“大后天我会自己下来的。”

老板没说话。旅游热季也不会有多少游客来这种小旅店,他就是想趁机宰客,谁让76号士兵看上去就是个不懂行的外国人。他只是没想到这个外国人虽然不懂行,却很吝啬。

事情结束,76号士兵心头悬挂的大石总算放下,和安吉拉通讯确认他们几个安全回去,他疲惫地躺在床上,预备睡了。然而今天发生的事情在他脑子里不停翻腾,搅得他一直没法入睡。

加布里埃尔不是幻影,他是真实的。

真实…的……

高度紧绷的身体在放松后,生理需求终于战胜了心理波动。76号士兵甚至来不及把脉冲步枪放在床边,就这么保持抱着的姿势,昏昏沉沉睡了过去。尽管睡眠仍是偶尔惊醒,总归比从前好多了。

不知道第几次反复惊醒,他听到墙角有声音——缎背哔叽料子摩擦的响声——他一激灵,抄起脉冲步枪坐起,瞄准声源。

声音停住了。

死神戴着他的白骨面具,也停在原地,过了一小会儿,他抬起双手慢慢拍了几下,皮革相互碰撞出沉闷的声响。

“瞄得好啊,童子军。”死神夸张地躬身行礼,“瞄完了吗?”

“你到底是谁?”76号士兵的手指扣在螺旋飞弹的机括处,他不能保证几发脉冲弹药就能弄死神出鬼没的死神,但螺旋飞弹也许可以。但也许他不想杀死……

“我是小小的罂粟花,”死神回手摘下面具,没有放下,仍是半遮半掩着。76号士兵只能看到面具边缘露出的一点毫无血色的白。“我是小小的地狱火。”

“别在那儿胡说八道了!”

“我不伤人。”死神直起腰,这个动作让他武装带上没固定紧的弹药滑动了两下,76号士兵注意到似乎空了一个位置,“我闪烁不定,但你可以碰我,你把双手伸进火焰之中……”他松开面具,惨白的鸟骨哐啷一声落在地上。

“莱耶斯……”只一怔神,76号士兵重新瞄准,在他扣下扳机之前,死神的身形已经变得模糊,散做一团烟雾,被轻风吹着似得,擦过他的脸颊,带着硫磺和火焰的味道,重新在他身后凝聚成型。

“大概你不喜欢普拉斯。”死神在他的背后,两手环着他的肩背,温柔而有力地将他的手指从脉冲步枪上掰开,“不过这样的开场显然更好。”

“什么?”

76号士兵想自己简直是疯了;他只穿着战术背心,背对一个全副武装的雇佣兵。

“嗯…你总不能让我在你问‘你是谁’的时候,念《洛丽塔》的台词吧?”

死神在他脸颊上蹭了蹭,胡茬蹭得76号士兵有些发疼,又有些发痒。死神用莱耶斯的声音在他耳边低声呢喃——或者他就是、确实是莱耶斯,76号士兵的手悄无声息地探入枕头下面,他已经摸到了伯莱塔冰凉的枪身。

长着莱耶斯的脸、有着莱耶斯声音的死神在他脖颈处闻了闻:“中午抱歉。”他的手指滑到76号士兵的右侧腹,轻轻打圈按摩。

76号士兵的手指僵在那儿。

死神的鼻息是温热的,那么,他是活的。

“带了药油。”死神说,“嗯?”

超级士兵体质让76号士兵的痊愈速度远超常人,不过对淤青一类的伤痕无效,他还得带着皮肉疼痛过上几天,至于那些青色紫色的痕迹,大概得过十几天才能变成黄色,渐渐消失。

76号士兵没有松开扣住扳机的手。

“为什么不让我看到你的脸?”他问道,“你丢下那本叶芝,证明了你不是虚影、不是幽魂的本质,然后你就变成那个点亮烛火就变成白骨的神话人物?”

“差不多。”死神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

“过了相信神话的年纪了,莱耶斯。”76号士兵猛地反手撞击死神的肋间,挣脱他的束缚,转身用枪抵住他的额头。那个瞬间他也看清了死神暴露在外的脸和脖子——

“你的脸…怎么了?”76号士兵颤声问道;他的手没有颤抖。

“没什么。”死神回答,“艾玛莉的针剂里有减缓人体自愈能力的药物。”

“可那不会让你的脸烂掉。”

“大概因为我不能算是人体,只能算是尸体。”死神说,“我的细胞,死亡速度和再生速度基本持平,药物抑制了再生速度,我原本的模样就出来了。”

76号士兵看着他,右侧脸颊已经慢慢开始长好,眼睛附近的肌肉逐渐蠕动合拢,眼睑成型,将眼球保护起来,颧骨往下还是只有骨头和筋腱,死神说话的时候,他从牙齿开合的缝隙里能看到他的舌头如何动作。

“不用指着我吧,我没带武器。”死神摊手,“这副指套已经钝了,伤不到你。”

76号士兵看了他的脸一会儿,慢慢放下脉冲步枪。

“这才对。”死神说,“现在,让我诚恳地对中午的事情道歉。”他居然真的摸出一瓶药油,小小的绿玻璃瓶子里装着褐色液体,散发一股草本植物的辛辣香味。

“道歉没什么用,你跟哈金姆站在一起,你和黑爪站在一起。”

“我和钱站在一起。”死神回答,“你有钱吗?我总是随身带合同,现在可以签,不过我很值钱,怕你付不起。”

76号士兵确实没有钱。杰克·莫里森的账户早就被政府吊销,他是个没有身份的人,不可能有存款。

“没有?攒钱吧,童子军。”死神摘下手套,双手完好,只是偶尔有斑点的灼烧似的烟雾腾起。他拧开药油瓶盖,倒了点在手心,慢慢揉开。

“你说话漏风。”不知道怎么的,76号士兵突然冒出一句,“和掉牙的小孩儿似的。”

死神笑了起来,76号士兵看到眼睛附近还没长出皮肤的部分肌肉在动作,另一边的嘴角也提着。

“别戳人短处。”他说,“躺下吧,这药油很管用。”

“我睡不着。”76号士兵说,他有点止不住的想说话,“阿努——安娜的事情。”

“阿努比斯神殿里的东西不会被挖出来。”死神倒了更多药油在掌心。他的脸现在已经完全修复,唇角、眼角部分脆弱的皮肤还在频繁地重复溃败-生长这一过程,紫色烟气一离开他的身体就消散殆尽。76号士兵猜测,是他的身体在进行调整,排出药剂。“不给钱就想让人干活儿,臭不要脸。”

死神用一个别扭的姿势脱掉大衣,大衣里头还有贴身的衣物。76号士兵疑惑地看了一眼,死神说:“你不会想看到的。”

“什么?”

“即使你能接受我现在的脸,你也不会接受我现在的……心。”

“给我看看。”

“不。”

“不试试怎么知道?”

“不是现在,杰克,把背心撩上去。”

莱耶斯两脚互蹬脱掉鞋,盘腿坐在床上,焦糖色眼睛被外头的路灯微光照到,反着红光。“我感到抱歉,但是并不后悔。”他把手贴在莫里森的皮肤上,先用药油仔仔细细润滑一遍,才按着说明书上的化瘀手法打圈按摩。“76号士兵是只烦人的苍蝇,死神很乐意干掉他。”

“76号士兵也很乐意干掉死神。”莫里森回敬。

“想法一致,非常好。”莱耶斯示意莫里森侧躺下,自己也侧躺着,“下次战场遇到,希望他别被死神抓到,要知道,死神有时候非常…非常,残忍。”

“那可不一定了。”莫里森迷迷糊糊的,莱耶斯的按摩非常温柔,他困得不行,“假如76号士兵看到死神……脉冲子弹就是为他准备的。”

“拭目以待。”莱耶斯的声音低哑,“现在我们都是没有点灯的神话人物,睡吧。”

=tbc=

瑞破念的诗是美国女诗人西尔维娅·普拉斯的《七月里的罂粟花》,瑞破仍旧改动了。

76和瑞破提到的神话故事我只有个大概印象,应该是希腊神话。大体就是一个女神夜里和凡人幽会,女神说你不能点灯,否则我会永远离开你,但是这样一年之后,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结果理所当然凡人没忍住,点灯之后女神就再也没有来过。中国也有类似的故事,是鬼女和凡人幽会生子,约定两年不能点灯,之后就可以永为夫妻,凡人没忍住,点灯发现鬼女只有上半身是肉身,下半身还是枯骨,鬼女一边哭一边说你为什么不能忍一下呢,等我的身体完全正常就可以了。然后就be了。

完结后大概会写2-3个番外......?如果这本不出小料的话,想写R76的时候CP还没有太热,想写个短的出无料宣传一下,顺便和我冷的要死的另一个游戏的CP一起送印什么的......既然现在CP热了就写长了也无所谓啦~

番外试开车,好久没上路不知道会不会翻啊。

评论(27)
热度(327)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