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守望先锋】《请选择你的欧金金》-1(源藏,R,OOC)

Title:请选择你的欧金金

CP:岛田源氏/岛田半藏

Rating:R

Warning:OOC。谐。作者有病。源氏机械dio设定,机械dio可以有快感设定。

Summary:虽然你不能选择欧豆豆,但你可以选择欧金金啊。

 

这天晚上半藏结束训练,沐浴完毕,正准备静思片刻后就寝,源氏敲开了他的房门。智械解下了佩刀和肋差,手里抱着一个平板。“兄者。”

半藏随手将快干了的头发挽了下,用一根断掉的箭杆盘在脑后。“源氏。”

“抱歉这么晚来打扰,有些事情,还想参考兄者的建议。”源氏跟在半藏身后进了房间,红外移门检测到体温信号丢失,无声地合拢一处;照着半藏入住时的设定:晚间十点半后自动上锁。

“什么?”

“一些涉及我身体改造的…零件的取舍。”

半藏坐在床头之后,源氏才在床边的软凳坐下。他规矩地两腿并在一块儿,像个听话的小学生,两手握着平板的两边,将正面对着半藏。

“这种事情,咨询医生不是更好的选择吗?”

源氏停顿了一会儿,说:“是这样的,兄者。”

“嗯?”

“准确的说,技术上没有问题,也不是必须的零件,选择的是一些附加功能和外形而已。”

半藏看着源氏面甲上的V型荧光,想了一会儿,却不知道什么是“不必须”的零件,他的弟弟从外形上看是完整无缺的。

源氏继续解释:“在为我打造这幅智械躯体之初,齐格勒女士和林德霍姆先生已经预留出空间,但是我选择推后安装。”

“为什么?”

“因为这种事情,多少要参考下当事双方另一位的意见。”源氏谨慎道,“正如普通人相处一样。”

半藏还是不懂源氏说的是哪个部件,他看了看钟,已经快十一点了,“当然。”

源氏将平板放在床头柜上,手指轻划,将设计图投影出来。“最开始的技术只能实现第一种,但后来一位智械医学博士参与了人体智械化改造后,第二种也完全可行,而且很安全。”

半藏看着空中的蓝色设计图:他看到左边是机械的接口和线缆,右边则是更加细化的线缆,密密麻麻延伸到人形示意图的上半身,像是血管和神经。

“第一种,当然,只能让我‘完整’,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提供不了感觉,只能根据我的使用动作进行电流信号刺激。”

“那么第二种呢?”半藏问。

源氏闻言,将右侧设计图放大:“第二种是完全仿生的,几乎能百分百模拟人类器官,可以感知……虽然本质上还是电流信号。”

半藏斟酌一会儿,说:“我不太懂这些医学和机械的东西,但是……”他指着设计图,“第二种更加复杂,会对你的身体造成永久伤害吗?”

源氏看了他一会儿,笑起来,声音通过面甲传出,略略有些失真。

“哥哥,这具身体无所谓伤害,更无所谓永久性伤害。”

半藏呆了一会儿,又说:“我是指…你的——”

“人类的部分。”源氏替他补充,“不必担心,不会的。”

半藏似乎松了口气:“我更喜欢第二种。”因为这样你还能感受人类能感受的东西。

“不出意外。”源氏说,“那么,兄者,我们继续下一项吧。”

“下一项?”

半藏又看了一眼时钟,已经十一点零五分了。

“外形和性能。”源氏切换界面,设计图一闪而过,两人中间多出几十个小小的图标。半藏眯着眼睛辨认,作为远程的弓箭手,他的视力比很多飞行员还好,假如他没看错,那些小图标有些古怪?

“我同那位智械医学博士交流过,他告诉我,许多与人类结合的智械都进行了此类手术。”源氏没有点开图标,“这位智械博士也告诉我,智械愿意参照人类伴侣的意见进行选择,因为他们的伴侣常常有些‘隐秘且甜蜜的小爱好’。”

“所以?”

“所以才来冒昧打扰兄者,想询问兄者是否也有这些‘隐秘且甜蜜的小爱好’。”

半藏这会儿咂摸着有些不对,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源氏点开其中一个图标,霎时十几个淡蓝轮廓的立体投影生殖器砸在了半藏的视网膜上。

哟,还带环绕效果呢。

 

=tbc=


对我前面就是很正经但是我最后就谐了,下一章会更谐的,下一章希望不要被我写成岛田相声或者别的什么......其实写这篇文的最终目的是番外想开个车【并不能开起来的样子】看哥哥阿黑颜双peace【你走】。

评论(28)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