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记一下要写的梗

 @聚魂馆 

勇者金(自称弓箭手)/史莱姆时(红酒味的史莱姆绅士!但女儿却是一条龙呢...)

勇者金闪闪接了国王寻回王子的委托(虽然是勇者但比国王还富裕呢),四处游荡(摸鱼),遇到了火属性的史莱姆绅士时臣。“啊火属性的史莱姆很少见呢”,“啊居然是红酒味的!”,“啧虽然属性和味道很少见,性格确是常见的平庸”。

为什么选史莱姆?

嚯,当然是因为史莱姆是天然【】啊(住口好吗!


马猴烧酒与业务员AU的奇葩天下3

曾经是魔法少O的帝江,被剥夺魔法少O资格后,堕落成为魔O。

消极怠工的QB莫非云。“啊?真是个有趣的孩子,想成为魔法少O?...对哦!我是QB啊!”

吃掉7个魔法少O成为QB的太一。

还有男玩家女玩家。男玩家“不要歧视魔法少年!魔法少年也是有未来的!”,女玩家“魔法少O为什么不能结婚!这不人道!”

当然是因为婚后魔法少O会成为触手怪攻击的对象。我们是健全的大荒,不能出现和谐物的。


19岁孤月/大叔模型岳父的现代AU


在东海海底沉睡几千年的岳父被大儿唤醒。

“爸爸,醒醒,不要死宅了,你该出去走走。”

很快适应了现代社会,却无法抵御内心的空茫。这个世界不需要他来毁灭,因为它正在自取灭亡。

直到某天看到了19岁的孤月。

转世的孤月!

“大叔,你在哭吗?”

“我没有哭。”

评论(6)
热度(13)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