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环太平洋2食完。

时隔多年已经忘记1讲的什么了,走出来之后勉强记起来1。

感觉么......

1-机甲是男人的浪漫!大机甲是俄罗斯人的浪漫!筋肉机甲在线摔♂角是观众的浪漫!好顶赞,呲溜。

2-双男主gay感突破天际。从吃冰淇淋那场戏隐约感觉到了Nate的老妈子力。

3-我以为女主会和毛妹高同步呢。

4-景甜的戏份没有我想的那么尬,不过她确实不适合霸总这个风格,还是后面技工状态比较可爱。以及她第一场的白衣服是真的很好看,然而口红晕染的有点失败......IMAX屏看比较明显。

5-“48小时内部署完成。”“甲方吔屎了吗?你们也吔屎了吗?我就知道你吔屎了!”——唯一一个正常的工作人员妹子。

6-发现了张晋的时候我刚开始还有点黑人问号脸,完全没注意啊。

7-这片子没炸金门大桥,改富士山了。金门大桥:刚我心里咯噔一下。

8-仔细想一下觉得kaiju很成问题,一个两个要搞事,结果到头全tm只会走直线。

9-你可曾见过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

10-纽特“别开枪”第一个字说的特别像是陈佩斯跟朱时茂的小品里的陈佩斯,仔细想一下也可以代入朱时茂呢。“朱纽特,你这么浓眉大眼的,居然也叛变革命了?”暴露年龄了哈哈哈哈。

11-新生代里死了的是不是就是那个老爹是整形医生的,没有黑人新人只好让肤色最深的角色死吗?

12-黑曜石,链锯,好,我喜,呲溜。

13-因为筋肉机甲在线摔角很好看,我已经忘了剧情里不合理的成分了。



评论(3)
热度(8)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