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鲨鱼池2017年春季新品,大容量15ML森林绿甲油,内含大量金色偏光微粒及不规则金红偏光亮片......我编不下去了。

其实还是树脂233333调多了正好手边有甲油分装空瓶,倒进去试下小目数闪粉的悬浮效果。

搞不好以后可以当新品卖,愚人节整蛊专用,告诉闺蜜“这个甲油颜色超美对不对!”,然后被暴打【并不】。

不过真有这个效果的甲油务必告诉我啊?因为实物颜色real好看,深翡翠底色+金色偏光颗粒+大片不规则金红偏光闪粉。上手效果一定很好看......

评论(9)
热度(7)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