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早起上课之前领石头抽了发十连,抽到了闪闪。duang去上课之后马不停蹄健身房马不停蹄吃饭睡觉起来想摸盘屁股结果临时开会到现在......

该怎么说呢,总之我是要从路人闪粉变成脑残闪厨了。

日服也是在我最后4石出的,出金背时候心里高呼基佬加美食然后真的是他。奈何庄司全家飞天起舞炸裂,引继失败丢了。

然后国服吴克,又是最后能攒出来的一发十连出的。

懂人心【拇指】。

国服大概算个欧洲人。

到现在为止预约奖励+通关第二章送的石头一共来了3发10连,9发呼符。

第一发十连蛋糕,第二发十连呆毛王,第三发十连闪闪。呼符出了长江和大姐。海叔跟lily是预约送的。

啥时候大公老婆也来,我的鱼生就圆满了......讲到这里日服要出枪阶老婆了......

评论(3)
热度(4)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