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跑南海二周目。

先说点儿,全跑完之后删了整合。

特别心疼岳父。

为什么说岳父,因为我也不知道该说我心疼的是幽都王,是颛顼,还是帝江。

其实他自己都分不清自己是哪一个。他哪一个都是,可他根本没有归属感。对于孤月,孤月大概是他心里的那个定点。无数乱流一样湍急的记忆碎片里,只有孤月是一叶小舟,安安稳稳地载着他。

他喜欢萦尘,因为萦尘唱的歌,让他想到孤月。

这点倒还不算什么。

二周目墨姬说,他将我塑型,收我义女,是因为他看到月下竹枝摇曳,让他想到孤月。

看一个月下竹枝,都能想到孤月。

推得未免太广,推得太广,又不免让人觉得难过。

到底是爱到什么程度,或者说,只有这一个的爱,爱到什么程度失去了,才能这样看到一个竹枝都想到她?

玩到这段的时候感觉又甜又虐。哭了。

评论(2)
热度(4)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