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昨天开了三个钟的会之后跑去看了最新的星战电影。

实在没啥力气了,反正这周末还是得忙工作的事情。

开始影评之前,先向各位想要进高校的胖友们震声警告。

——RUN!

总之,本来以为博士可以不用搞行政工作,直到我上周发现博士也有活儿。

别信什么大学老师很轻松还有寒暑假之类的,这话可信度大致等同于你用淘宝是为了省钱。

寒暑假会比平常更忙,周末可以休息但总是有事,一旦负责dangzheng或者学生工作,恭喜你,连下班时间都没有了。dangzheng晚上加班到八九点非常正常,学生工作回家之后被叫回去处理学生打架/自杀/想都想不出原因的突然闹情绪也很正常。

如果单纯想轻松,还不如在家做O宝。

如果是想赚钱,那么这个劳动强度不如去外企被压榨剩余劳动力。

===以下影评===

1-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节奏很奇怪,而且剧情开始很散且拖沓,后面又像是不想要超版面多交版面费于是赶紧把论文结束在3000字一样?

2-打团时全程刷微信步数的开罗人,哥,你的每日健康步数到底多少,十万还是二十万?

3-工具人开罗人,尤其是最后爬上来把女主从血皮濒死奶活之后消失,简直像极了我刷闲鱼时看到的各种舔狗。

4-剧情超——奇怪!说不上来哪里奇怪,好像也没有很奇怪,但是在电影院看到38分钟(没错我看表了)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奇怪!总之在电影院就开始电冰箱理论的话,那这个电影真的有点问题了。

5-开罗人被爹妈双重洗白丢光剑那部分的描写,让我觉得编剧钱没给够。

6-我原本算是男女主cp党,然而现在我觉得我不应该去看电影,我应该吃完蒜蓉二师兄和凉拌黄瓜之后就回家打游戏。

7-我能理解想洗白开罗人或者说他本身心存善念,但是你也不能说他姥爷的脑阔被打烂了都没有反应,那是安纳金的脑阔吧?

8-写到8的时候我想起来哪里不对了,前两部男女主刻画都还是很深刻的,但是这一部完全就是随便写写罢辽,扁平化都不够说,降维打击吧。

9-所以那些西斯武士到底是PPT掌握核心高科技搞出来的幻影,还是真的大家不远万里过来观光旅游的?而且一直在那里等吗?这个团建很牛批哦。

10-光剑说丢就丢,说不要就不要,好像这玩意儿是菜市场门口一块五一根批发给小朋友的廉价泡泡棒。

11-二五仔赫克斯死的好干脆哦。

12-啊真的哪里都奇怪,很多地方完全没铺垫的吧,别说什么前两部——前两部也没有铺垫啊,而且本身星战国内受众就不算特别多,路人感兴趣去看了要是完全没看到铺垫的话,会感觉很糟糕吧。

13-比如说掉进流沙洞里那条大蛇(虫?),怎么就蛇了,没有铺垫,怎么就受伤了,没有铺垫,不太可能是之前那位造成的,看伤口新鲜度都是最近啊。

14-“他们会飞了!”

15-然而还是没有打中人,哦不对,有一发子弹打中了,真是可喜可贺!

16-还是哪里都奇怪,太奇怪了。

17-前两集一直想要找爹妈的女主,结尾非常痛快的姓了天行者。别跟我说什么发糖不发糖,这个糖我吃不下去。

18-看完之后我愉快地准备重温前传。

19-我以为打PPT时候女主的原力闪电会有点用,比如用原力闪电互相电,结果最后两把光剑掏出来。

20-恕我直言,最终战(尤其是女主对PPT)毫无激情可言。

评论(3)
热度(14)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