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SW/reylo】皮肤接触

Summary:凯洛·伦对和特定的人进行皮肤接触有异常浓厚的兴趣。

CP:Reylo

 

蕾伊发现他总是穿得严严实实。

她当然知道那是防护措施;凯洛·伦,现在的第一秩序至高领袖,尽管露出了他苍白的面容,仍旧将其余部分裹在不祥的黑袍里。他在众人眼中的形象没什么改变,除了从后期的达斯·维达残像变成对尚未需要维生装置的安纳金·天行者的模仿。但蕾伊知道,他是不同的。

他们后来见过足够多次——不欢而散之后,蕾伊从开始的无视和抗拒变为消极抵抗,最后她再也无法忽视凯洛·伦的存在。假如她没有动作,对方也不会开口,只会安安静静的看她,这恰好是最让她受不了的点。

这让她想到本·索罗。

凯洛·伦的眼睛里当然没有痛楚,他已经不再是十几岁的孩子,看到自己的舅舅对自己举起光剑,他只是沉默的接受。接受蕾伊无视他、抗拒他的事实。

直到某次,蕾伊正在阿克托岛进行冥想的时候。

原力连接来得有所预兆,但不足以让蕾伊做好准备。她看到海岛宁静的晚霞余晖被火光和夜色占据半边,凯洛·伦握着光剑,背对她站着,对几个暴风兵下令。

蕾伊想转过头。她不想知道凯洛·伦去了哪个星球,杀了什么人,做了什么事,也许现在他靴子上沾满无辜之人的血。原力连接另一侧传来的情绪毫无波动,是的,在他们不欢而散之后,凯洛·伦的情绪好像就没有波动过了。他不会因为什么事情开心,也没有因为什么事情暴怒。如果蕾伊再单纯点,再不懂原力一点,她会以为凯洛·伦已经达成了典籍说的平和,最高的心灵境界,但蕾伊知道,那不过是情绪堆积成浓稠而无法波动的黑暗而已。

凯洛·伦比任何时候都接近黑暗,而对此,她无能为力。

她的思考占据了数秒,于是凯洛·伦感受到连接,他回过头,仍旧站在原地。

他们再没主动靠近过对方。

蕾伊本想像从前一样,无视他、忽略他、抗拒原力连接,反正很快就会中断。这次不同......她看见凯洛·伦的左手露在外面,他没戴手套,血顺着手指滴落到地上。

他受伤了。

凯洛·伦注意到蕾伊的视线,他轻轻摇摇头。他的部下已经离开了,这儿只剩他们两个。蕾伊看看四周,她也无事可做,看护者们为她准备了一切,而她今天提早喂过自己养的波尔格鸟。她的冥想也已经结束,要么就这么粗暴中断连接,回归到无尽的空虚之中——她甚至怀念她与凯洛·伦还不怎么熟悉的时候的连接情景——或者,与凯洛·伦说点儿什么。

说点儿什么,哪怕只能把他往回拉一厘米。

于是蕾伊清清嗓子:“你受伤了。”

凯洛·伦低声说:“常有的事情。”

“你应该处理一下。”

“我会的。”

“要紧吗?”

“我想不要紧。”他盯着蕾伊,仿佛一辈子没见过她。

蕾伊站起来,向前几步,她和凯洛·伦的距离缩短了,至高领袖看上去没有移动的意思。

“让我看看。”她伸出手。

凯洛·伦迟钝地眨眼,他低下头,似乎在思考。然后,他关掉光剑,向蕾伊伸出左手。

手腕的伤。蕾伊握着他的手掌。不太重,但好像划开了一条静脉。

她确信第一秩序用几秒钟就能治好这点小伤。

“本,好好照顾自己。”她微笑着抬头,希望自己的微笑别太勉强。她要放下凯洛·伦的手,但对方紧紧抓着。

“别。”凯洛·伦几乎是在请求。“蕾伊。”

他的手紧紧握住蕾伊的手,与此同时,原力连接传递着欢欣和快乐。蕾伊困惑地看着他们接触的部分。凯洛·伦握得太紧了,她的手指关节都在发疼,于是她将另一只手放在他紧握的手上:“本,放松。”

——双倍的欢欣和快乐。

她还没来得及说“放开我吧”,原力连接倏然中断。

凯洛·伦同样猝不及防,他看着自己的左手,蕾伊被风吹凉的皮肤触感还残存着,他握紧左手,像是这样就能让触感消失得慢一点。

 

他们再次接触,是波尔格鸟们打翻蕾伊的螺丝盒子那天。蕾伊跪在地上挨个捡,手掌上全是灰。她发誓这些小东西再搞砸一次,就把它们做成烧烤。她刚从桌子下面找到一颗跟草籽差不多大的,抬头就看到凯洛·伦。

他好像预备睡了,因为蕾伊看到他坐在床上。一张普通的制式床,床上没有任何能够体现个人情感和偏好的东西,黑白两色的床具,和普通暴风兵的房间的区别也许在于他自己一个人住,床畔还有一个可以欣赏星空的舷窗。

蕾伊不觉得尴尬,她已经见过凯洛·伦赤裸的上身了。

“你的伤口好了吗?”她装作毫不在意,从地上爬起来,拍拍手上的灰尘。

凯洛·伦翻转手腕,他的手腕只有两道陈年旧伤。更多的伤口遍布在其他位置:脸上,锁骨,右胸,左肩,蕾伊的杰作。

蕾伊想到自己第一次与凯洛·伦连接,他正在修复伤疤,那似乎可以完全修复回原本的模样。

“你为什么不把这些伤口修复?”她问。

凯洛·伦看着她,一言不发。蕾伊走到他的面前,她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可笑,如果凯洛·伦在原力连接中的位置再靠后些,等会儿中断时候,她可能要撞破一堵墙。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凯洛·伦说。“我不想。”

“作为战败的激励吗?”

“不。”他很快否定,又不讲出具体理由。

光剑留下的伤口不比爆能枪和其他伤害方式特殊。蕾伊看着脸颊处修复完全的部分,忍不住抬手抚摸了一下。凯洛·伦抬手,按住了她的手腕。

“本。”

“别。”凯洛·伦说。“蕾伊,就......只一会儿。”他闭上眼睛,带着湿意的头发让他看上去惊人的无害。

“你在感受原力传递给你的未来吗?”蕾伊说。

凯洛·伦过了很久——实际上,不到一分钟——才说:“我在感受别的。”

“什么?”

原力连接中断了。

凯洛·伦感受到贴着脸颊的温热触感消失,他躺在床上,群星在舷窗外,而他不知道蕾伊此时在哪里。

 

令蕾伊恼怒的一次是凯洛·伦窥视她更衣,尽管对方多次辩解他“刚刚才到”,但他几乎变成赤红色的耳朵和脖颈暴露了一切。

蕾伊把头发从套头衫里扯出来,用一根皮筋扎好。阿克托岛热了起来,她今天穿的衣服将手臂和小腿完全露出来了。

“随便你吧。”她拿起鱼竿,猛力往后面一甩。“再见。”

她想赶快摆脱凯洛·伦,或者摆脱让自己尴尬的现在。她希望凯洛·伦没看到她穿上套头衫之前的......如他自己所说,“刚刚才到”。她太着急了,没注意到鱼钩挂住她的头发,扯得头皮一痛。

她伸出手,胡乱摸了几下,毫无章法,鱼钩只是越缠越紧。

凯洛·伦走过来,站在她的身后,像是等待她的指令。

“拜托。”她翻个白眼。“别这样。”她又扯了一下,只让自己疼得龇牙咧嘴。“好吧,请你帮帮我。”

凯洛·伦没带手套,他取鱼钩的时候,手不时碰到蕾伊的耳朵。他的掌心温热干燥,蕾伊觉得自己的脖颈也要红透了。他的手很稳,不一会儿就把鱼钩拿下来,纠缠一堆的线也解开。他从蕾伊耳侧将鱼钩递过去,不可避免的用手臂碰到蕾伊的脸颊。

原力连接时,凯洛·伦正在脱装备,他结实的小臂上只有一条绑带。

蕾伊接下鱼钩,她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像自己想的那样,赶紧离开这儿。

“抱歉。”凯洛·伦从后面抱住她,将脸颊埋在她的肩膀上。

他想做什么?不管做什么,原力连接总会中断,他什么都做不成。

自己也是。

但这次原力似乎忘记了这件事,他们的连接保持了很久。

凯洛·伦的呼吸喷在她颈侧,他的手臂环着她的身体。蕾伊闻到须后水和浴液的味道,芬恩和她讲过第一秩序的浴液——现在也许不该想芬恩。

蕾伊松开手,鱼钩和鱼竿掉在地上。她向上伸手,抚摸凯洛·伦的脸颊。

“我只是......”凯洛·伦的声音飘忽不定。“就一会儿。”

欢欣,喜悦,快乐。

连接之中充满光明,像是太阳从黑暗的海水里慢慢升起,点亮一切。

她掰开凯洛·伦的手,尽管很困难,在原力的帮助下,她还是做到了。她现在与凯洛·伦面对面了,她看到比自己大十岁的男人眼中有些属于孩子的东西,她踮起脚,抱住凯洛·伦。

“你长得太高了。”她说。“弯腰。”

 =end=

搞不好ep8里开罗人是第一次摸妹子小手。

二十九岁处男开罗人。

没摸过妹子小手的开罗人。

再过一年就可以不依靠原力依靠魔法的开罗人。

【光剑穿脑。】

评论(11)
热度(84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