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社畜,随缘更新。
不喜欢我写的文不用留言,更不用私信让我删除,直接拉黑我就行。

做了个梦,一个三个阶段是升级版本……直接说最后升级的第三阶段。
大概就是我,男孩a,男孩b,性别不确定c,住在一个封闭的类似山区盆地的区域里,这个区域可能是某种刻意为之的封闭,里面建筑很现代,教育和思维很滞后。有天我被男孩a挑衅了,要和他打起来,然后这时候一个什么人(或者势力)要来定期检查,所有人(至少梦里的我这个年龄段的)都要进屋不能看,但是我火气上来了就过去打,然后为了躲开这个人或者势力,四个孩子一起跑了。跑出去的过程中发现往外人少了,建筑也比较农村但是人很正常,有个地方是很多整齐的水泥水池,我过去把鞋子上的泥巴洗干净,然后被一个坐船(飞船?)的人追,一起用杠杆把他撬到非常深的悬崖下面了。然后转了一段路,到了高处,可以看到盆地里的东西,然后另一边是一个口岸,还有城市,特别正常的繁华。男孩a问那个(高楼)是个塔吗?我说不是。地上有工人喷涂红色口岸名称我没记住。然后隐隐约约好像是我说了句就这样改不错。

评论
热度(4)
 

© 融核-鲨鱼池 | Powered by LOFTER